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

11月14日~~橙色情人节 =D

Oiyou~~今天橙色情人节呐。。谁有个好节目分享下~~XD
讲道情人节。。对我来说好像一个普通日子而已 =3=
反正我过什么情人节都是好像一张白纸而已~ XP
HAiz...怎么今天早上不下雨呐。。下雨的话周会不是上不到咯..
没有周会的话..德华N国翰就不用被抓头发咯 ...=3=可怜。。
国翰开心咯。。回家就可以。。。(咳咳...)
说来说去今天也是个情人节呐。。也没什么变化...
一句话..SIenz...再来一句...够力SIenz....
没事做就出班走那边。。走这边。。走那里。。走这里。。跟跟下JOhn And Khai JUin...
然后又跟FeiZai然。。Walao...他转性meh...居然出来散散步....减减肥叻... =3=
Kanasai..!..Koperasi没进货...没也买..连一包菊花水都没有。。雪糕有没有。。
Solero又不合我Key...Skip!!!!!!!!!!>.< Sienz...直接跳到...Erm....Ah...Eh....(敲敲下头)
哦!!想起来了...跟 ZhiWei,Lily 姐,PK Chong,Peter Chia打牌呐。。还被ViVian 没收tim..
不会玩还有没收他人的.. =3=(P/S:那副牌不知是谁的) 然后又去隔壁班看.....
德华与盛Feng下棋。。看到气氛又够力闷得说。。就去Kacau 盛Feng先...XD
害到他输了。。又输了。。[所以原丰在~不会赢;原丰不在~未必赢]
aiya...这个道理与[不先自宫,不能成功;就先自宫;未必成功] =3=
看完了又回班。。还以为很Sienzzz tim....还好有的聊天~~=D
跟AH Chong,Zhi Wei 和美娟一直吹水。。讲什么啊。。女孩子站着小便 =3=
这次不是吹水了。。是吐水了 /_\ 还好不是吐很多  =3=
Skip...Skip...直接跳到回归...AH...弹不到吉他叻 =3= 手指 tak boleh pakai la ni.....
回房间睡....睡到8点多才起来....9点吃晚餐...这也怪不得我那么的痩 =3=
一边拿着饭碗。。一边打Dota~~~~吃起来特别有Dota味~~玩玩玩..玩到现在才写blooger =P
EH..........感谢嘉敏帮我弄下我的blogger =D 要鞠躬来表达谢意吗?XD

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

11.11.11 ^^


今天是2011/01/01耶!!~~以为会发生些好玩的事的。。也只不是个平凡的一天罢了 =3=
今天一如往常。。又带着睡意去上学。。应该是上个星期用功太多了~~~XD
然后呐。。又去bilik media。。又唱歌。。又坐下。。有唱歌。。又坐下。。 @_@
但是奇怪了!为什么嘉敏跟我讲两声'harlo'的?
为什么他不可以跟‘ta’讲的叻?
这两个问题过了8个小时都还没破解叻...@_@
回班了~上'English'节。。真的是激心叻。。50%+罢了 T_T
然后就上那个‘金鱼’。。以为有的解剖‘它’的。。只是派考卷而已叻。。。Skip =P
下课了咯~跟着lily姐和ZhiWei去买雪糕哦。。而且还是德华请tim O.o
可是最后GG了。。没买到。。Skip...................=P
回班就想要睡觉了的。。有的玩Speed Trick o :O
两年没玩了。。想当年啊~~~~P/S:都是不要想了,保险过期了。。等下想坏脑 @_@
Oiyou~~没想到浩然那么会玩的哦~~那么X的人都可以玩到那么 geng叻!!我都怕 @_@
然后叻。。就看到国翰坐在那边。。好像失恋。。
一看。。haizz...他还开心的很叻~~~=P Skip..Skip...
然后用德华那个耳机听听歌~~可是那个ZhiWei 一直帮我换歌换歌T^T 激心。。Skip..skip...
回到家了。。一如往常的做在我的工作岗位了... =D
har...智鸿 讲话曼有趣下的。。=3= 什么 kid , uncle的说 =-=
跟德华,国翰,还有国翰的Ah gor 打dota..当然。。我是玩feed的 =P
睡下午觉。。睡到现在tim...特别有灵感..写了这个blog了 =D
我去冲凉先~~sayonara la~~
今天我很开心 =D 不是成绩。。而是某些事情 ^^很久没感到这种感觉。。=']
考试不是拿到很好的人 =] 加叻个油叻~~
顺便听听看 Jay Chow的新歌-水手怕水 :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