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1日星期五
11.11.11 ^^
今天是2011/01/01耶!!~~以为会发生些好玩的事的。。也只不是个平凡的一天罢了 =3=
今天一如往常。。又带着睡意去上学。。应该是上个星期用功太多了~~~XD
然后呐。。又去bilik media。。又唱歌。。又坐下。。有唱歌。。又坐下。。 @_@
但是奇怪了!为什么嘉敏跟我讲两声'harlo'的?
为什么他不可以跟‘ta’讲的叻?
这两个问题过了8个小时都还没破解叻...@_@
回班了~上'English'节。。真的是激心叻。。50%+罢了 T_T
然后就上那个‘金鱼’。。以为有的解剖‘它’的。。只是派考卷而已叻。。。Skip =P
下课了咯~跟着lily姐和ZhiWei去买雪糕哦。。而且还是德华请tim O.o
可是最后GG了。。没买到。。Skip...................=P
回班就想要睡觉了的。。有的玩Speed Trick o :O
两年没玩了。。想当年啊~~~~P/S:都是不要想了,保险过期了。。等下想坏脑 @_@
Oiyou~~没想到浩然那么会玩的哦~~那么X的人都可以玩到那么 geng叻!!我都怕 @_@
然后叻。。就看到国翰坐在那边。。好像失恋。。
一看。。haizz...他还开心的很叻~~~=P Skip..Skip...
然后用德华那个耳机听听歌~~可是那个ZhiWei 一直帮我换歌换歌T^T 激心。。Skip..skip...
回到家了。。一如往常的做在我的工作岗位了... =D
har...智鸿 讲话曼有趣下的。。=3= 什么 kid , uncle的说 =-=
跟德华,国翰,还有国翰的Ah gor 打dota..当然。。我是玩feed的 =P
睡下午觉。。睡到现在tim...特别有灵感..写了这个blog了 =D
我去冲凉先~~sayonara la~~
今天我很开心 =D 不是成绩。。而是某些事情 ^^很久没感到这种感觉。。=']
考试不是拿到很好的人 =] 加叻个油叻~~
顺便听听看 Jay Chow的新歌-水手怕水 :O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