讲道情人节。。对我来说好像一个普通日子而已 =3=
反正我过什么情人节都是好像一张白纸而已~ XP
HAiz...怎么今天早上不下雨呐。。下雨的话周会不是上不到咯..
没有周会的话..德华N国翰就不用被抓头发咯 ...=3=可怜。。
国翰开心咯。。回家就可以。。。(咳咳...)
说来说去今天也是个情人节呐。。也没什么变化...
一句话..SIenz...再来一句...够力SIenz....
没事做就出班走那边。。走这边。。走那里。。走这里。。跟跟下JOhn And Khai JUin...
然后又跟FeiZai然。。Walao...他转性meh...居然出来散散步....减减肥叻... =3=
Kanasai..!..Koperasi没进货...没也买..连一包菊花水都没有。。雪糕有没有。。
哦!!想起来了...跟 ZhiWei,Lily 姐,
不会玩还有没收他人的.. =3=(P/S:那副牌不知是谁的) 然后又去隔壁班看.....
德华与盛Feng下棋。。看到气氛又够力闷得说。。就去Kacau 盛Feng先...XD
害到他输了。。又输了。。[所以原丰在~不会赢;原丰不在~未必赢]
aiya...这个道理与[不先自宫,不能成功;就先自宫;未必成功] =3=
看完了又回班。。还以为很Sienzzz tim....还好有的聊天~~=D
跟AH Chong,Zhi Wei 和美娟一直吹水。。讲什么啊。。女孩子站着小便 =3=
这次不是吹水了。。是吐水了 /_\ 还好不是吐很多 =3=
Skip...Skip...直接跳到回归...AH...弹不到吉他叻 =3= 手指 tak boleh pakai la ni.....
回房间睡....睡到8点多才起来....9点吃晚餐...这也怪不得我那么的痩 =3=
一边拿着饭碗。。一边打Dota~~~~吃起来特别有Dota味~~玩玩玩..玩到现在才写blooger =P
EH..........感谢嘉敏帮我弄下我的blogger =D 要鞠躬来表达谢意吗?XD


